close

DSCN7625.JPG

 

 

周二臨時去逛了士林官邸.急急忙忙的.本來早上帶了菜去朋友家聚餐.一人一菜.

 

11點多时老公突然出現.說有事要找我.匆忙整理背包.給孩子穿好衣服就離開了.

 

DSCN7401.JPG

 

 

 

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.我都快嚇破膽了.那種感覺真是恐怖!

回家後老公才說他哥說要去士林官邸.天氣不錯.適合拍照.我們一起去.

我很傻眼.叫我匆忙回家結果就是這件事啊!結果回到家還是要弄東西吃.匆匆忙忙吃飽.

搭大伯的車一起去.周二女兒上整天.所以就帶兩個兒子去。

 

DSCN7404.JPG

 

 

去的時候感覺天空就有點暗了.我背著小兒子背著相機包.老公帶著大兒子.背著背包(尿布雜七雜八孩子用的穿的)

 

 

 

DSCN7417.JPG

 

 

背著小孩彎不了腰.就隨便拍了幾張.小兒子又會搶相機.風吹著花朵搖啊搖還真難拍!拍的很累.

 

大兒子也到處亂跑.人很多怕他走丟。老公只好讓他坐在他肩上.

 

後來老公看我不好拍就換他背著小兒子.我拍照順便看著大兒子.結果那小子就像脫韁的野馬玩瘋了.整個不受控制.

 

到處跑還跑到花草那邊.真的快氣死了.講了也不聽.沒辦法只好抓出來打......

 

 

DSCN7419.JPG

 

 

打了之後沒有再進去花園裡了.經過噴泉那裏.兒子很喜歡看好幾次走了很遠又偷跑回去看我只好追著抓回來.以前挺乖的這次很不乖。

 

DSCN7421.JPG

 

後來有一片草地很多人帶著小孩在那玩耍.休息.兒子跟大伯的兒子一起玩.不停的跑來跑去.都不知道累.

 

 

DSCN7425.JPG

 

老公要上廁所前面先走了此時天色也變暗了一些..就繼續往前走.小子又是亂跑.我不停的追.

 

只好抱起來扛在肩上走.後來還是被他溜了.又跑到洗手間下方那一塊去玩了.差點找不到没把我嚇死.

 

 DSCN7434_副本2.jpg

 

好久没帶相機出去拍照了.人好多加上要帶孩子太難拍了.

 

DSCN7554.JPG  

 

本來要借推車的.太晚去都借完了.下次還是自己帶推車去比較好!

照片上傳到一半.竟然說這個月的流量已經使用完了.還有一些傳不了了.月初再傳.從來不知道玩部落格上傳照片還有限制的.

聽部落格好友說過.我還是第一次遇見.感覺自己没上傳很多照片啊?

 

天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