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N5283.JPG DSCN5292.JPG

牛肉麵.感覺湯的牛味很淡.肉跟麵的口感還不錯!跟老公.兒子分著吃.

 

這是去年的照片了.有次跟老公出去看見一家新開的重慶麵店.我們很愛川味的菜色.小吃.當然要去嚐鮮一下喽.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沒開.

第二天又去了一次這次有開.進去就點了好幾樣.我背著小兒子.老公拍的照片.拍完之後有一碗麵都黏住了.拍太久了.哈哈!

 

DSCN5279.JPGDSCN5293.JPG

這個也點錯了.本來點紅油炒手.後來看到酸辣炒手.以為紅油的沒有放醋.我喜歡酸辣的.端上來的時候我就傻眼了.竟然是湯的.湯的我在家煮的更好吃.

 

DSCN5270.JPGDSCN5276.JPG

 太久了都忘記名字了.這個好像叫魚香紹子麵.味道還不錯!我一個吃完.

 

DSCN5273.JPG

  

 下麵這個好像叫擔擔麵.我是好奇才點得這個.我老公說味道也不錯.只是我很失望.以為是麻辣口味的.吃了才知道是麻醬麵.點錯了......

我不喜歡熱的麵加芝麻醬.所以這碗是我老公吃.還點了一份小菜.好像是豬耳朵.還不錯!當時去的晚其他的小菜不多了.也就沒有拍.背著兒子不方便.老公帶大兒子所以簡單拍了幾張.

 

只是吃完心情不太好.我想下次再去的話.去嚐嚐紅油炒手乾的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